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A CEO表示Respawn 正在開發「非常令人興奮」的未宣布項目

2023-09-07 4767
EA CEO Andrew Wilson談到了Respawn正在開發的多個項目,並為之感到興奮不已,他表示收購Respawn是遊戲行業「最好及最賺錢的收購之一」。


在周三舉行的高盛集團社區與技術大會上,Wilson稱讚了Respawn的遊戲《Apex英雄》和《星球大戰絕地》系列,然後又透露了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尚未公佈的遊戲。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Respawn 的一些團隊成員本身就一直在暗示推出新遊戲,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採訪中,Respawn 的老闆Vince Zampella 表示,團隊正在開發一些新的東西,特別提到了一個原創 IP。據透露,《Titanfall》和《Titanfall 2》主機遊戲總監 Steve Fukuda 正在領導團隊開發這個新項目,而其他團隊負責人則專注於《星球大戰》。



另外,《星球大戰》總監表示團隊希望完成《星球大戰絕地》三部曲,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單獨會議上,EA 確認了與盧卡斯影業遊戲公司的長期合作關係,甚至提到還將為《星球大戰》粉絲推出另外兩款遊戲。


Source: gameran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