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TA V》麥可演員內德·盧克中招入院

2021-01-17 7297
全球知名遊戲《GTA V》中飾演其中一位主角 麥可·湯利 而聞名的演員 內德·盧克 (Ned Luke) 日前確認自己不幸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現正入院接受治療。

於知名遊戲《GTA V》中飾演 麥可 的美國演員 內德·盧克 (Ned Luke) 今天於 Twitter 上宣佈,自己昨天證實確診染上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現於 Emory Johns Creek 醫院中接受治療。

他表示「這種狗屎的事是真實的,而且不好玩。我會休息一陣子,但我很快就會像以往一樣堅強起來。保重並感謝大家的支持,前線醫護人員是真正的英雄,希望大家支持他們。」

全球疫情再度爆發,多處再次出現大規模確診情況,各位要做好個人防護措施保障安全,亦希望盧克也能盡快痊癒出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