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電影大陸上映一日被指辱華 網民舉報要求立即下架

2020-12-04 90320
《魔物獵人》電影真人版今天 12 月 4 日於中國率先上映,但上映不夠一天就爆出電影中的台詞有辱華成份,被網民舉報要求下架!

《魔物獵人》真人電影今天在中國率先上映,但電影其中一幕,一位士兵對另一名士兵說「what kind of knees are these?」兩人相視一起笑,然後士兵自答:「Chinese」。大陸網民指這段對話中 knees 諧音 Chinese 的玩笑,是來自種族歧視童謠「Chinese Japanese,dirty knees,and look at these。」指電影有辱華成份。

事件已在網上廣傳,不少網民出征舉報,要求抵制,甚至有傳部分戲院收到通知下架,已開始退票的安排。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