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新作《刀劍神域:Progressive》原來不是電視動畫 官網意外流出消息

2020-10-25 27179
《刀劍神域》系列的最新動畫製作計劃於 9 月中宣佈,《刀劍神域:Progressive》(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即將與大家見面,不過原來本作並非以電視動畫形式播映。

回歸艾恩葛朗特篇的新作動畫《刀劍神域:Progressive》於 9 月中公佈製作消息,官方暫時未公開本作的更多情報,不過近日在 ANIPLEX 的官方網站上,出現了《刀劍神域:Progressive》的作品 LOGO。

《刀劍神域:Progressive》的動畫 LOGO 上面明顯寫著「劇場版」,可以肯定《刀劍神域:Progressive》是一部劇場版電影,現在動畫 LOGO 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刪除了。

繼第一部電影《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已經相隔 3 年時間,而且最近才播映完長達 47 集的 Alicization 篇與 WoU 篇電視動畫,時間上也應該差不多推出第二部劇場版電影了,不過令人在意官方會如何把 Progressive 內容整合為劇場版電影。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