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新作來了《境界觸發者》第二季動畫確定明年開播

2020-10-23 10085
由日本漫畫家 葦原大介 創作的漫畫《境界觸發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繼第一季動畫於 2016 年完結後,官方今天終於正式宣佈第二季動畫要來了!

闊別多年的新作來了,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境界觸發者》第二季動畫將於 2021 年 1 月 9 日正式開始播映,並公開了主角 空閑遊真 的首張動畫視覺圖,角色聲優將承接第一季採用同樣的人選。

《境界觸發者》故事講述通往異世界的門在人口約有 28 萬的三門市打開,從異世界而來的侵略者「近界民」蹂躪門附近的地區令城市陷入恐懼。一個神秘的團體出現擊退了近界民,他們被稱為境界防衛組織「BORDER」,並在這邊的世界建立了巨大的基地,以對抗陸續來襲的近界民。近界民身份的主角空閑遊真從異世界來到日本尋找父親(空閑有吾)的熟人並認識了三雲修,兩人的故事隨著「BORDER」與「近界民」的戰鬥而展開。

官方同時預告 10 月 30 日將會舉行《境界觸發者》的特備直播節目,邀請到飾演 空閑遊真 的 村中知、三雲修 的 梶裕貴、犬飼澄晴 的 田中健大 3 人為大家介紹本作的最新情報,大家可以透過東映動畫官方 YouTube 頻道收看節目。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user/ToeiAnimationjp

動畫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w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