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動畫 10 月確定開播 主題曲 PV 率先公開

2020-09-06 14565
官方在今天的動畫放送記念線上發佈會公佈,《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動畫將於 10 月 3 日起開始播映,並率先公開了動畫主題曲 PV!

官方今天正式公佈《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動畫於 10 月 3 日起於日本正式開始播映,並公開了由日本樂團「Macaroni Enpitsu」演唱的動畫主題曲「生きるをする」 PV 以及一段 30 秒宣傳廣告讓大家觀賞。



《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是由三條陸原作,稻田浩司繪畫的漫畫,本作曾經在 1991 年改編成電視動畫。世界因魔王的復活而陷入危機之中,立志成為勇者的少年達爾為拯救世界而踏上旅途!


動畫官網:https://dq-dai.co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