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又失一位好作家《傳頌之物》《白色相簿2》作曲家衣笠道雄離世

2020-07-29 7948
日本遊戲公司 AQUAPLUS 代表取締役 下川直哉 今天透過 Twitter 公佈了作曲家 衣笠道雄 (本名 豆田將) 離世的消息,其作品包括《傳頌之物》系列以及《白色相簿2》等多款著名遊戲。

今天 AQUAPLUS 代表取締役的 下川直哉 於 Twitter 上公佈了公司旗下從事音樂相關工作的 衣笠道雄  (本名 豆田將) 已經離世的消息。下川直哉 表示自己也未能接受到這個事實「由他創作出的樂曲盡是令人感動的名曲,沒有他的功績公司相信不能走到這一步。感謝他 17 年來的努力,我打從心底感到可惜」。

衣笠道雄生前為 AQUAPLUS 製作過很多遊戲名曲,包括 AQUAPLUS 旗下最著名的《傳頌之物》系列,以及 Leaf 品牌旗下的《白色相簿》、《花冠之淚》等等,可以說是 AQUAPLUS 旗下音樂的靈魂人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