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Note 20 將用上Gorilla Glass Victus 2米跌落地安全

2020-07-24 9144
7月24日消息,康寧宣布推出史上最堅韌的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Victus。經過實驗室測試,康寧Gorilla Glass Victus能從高達2米的高度跌落至堅硬粗糙的表面保持完好,而其他品牌鋁矽玻璃通常從不足0.8米的高度跌落時便出現損壞。

康寧表示,Gorilla Glass Victus抗刮擦性能也比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高兩倍,與競品鋁矽玻璃相比更是高出四倍之多。

手機跌落可能會導致損壞,隨著我們玻璃技術的改進,手機能夠經受的跌落次數更多了,但卻無法避免產生更多明顯的划痕,從而影響了設備的可用性,與以往要求我們技術人員專注於提高抗跌落或抗刮擦單一性能的做法不同,這次我們致力於同時改善這兩方面性能,於是Gorilla Glass Victus便誕生了。


目前,康寧Gorilla Glass Victus將由三星首用,機型是Galaxy Note 20系列,值得期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