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apcom 人氣動作 RPG《龍族教義》動畫終於來了

2020-07-15 8834
NETFLIX 曾於 2019 年 3 月宣佈將 Capcom 旗下人氣動作 RPG 遊戲《龍族教義》(Dragon's Dogma) 改編成動畫,本作終於有新消息!

NETFLIX 今天正式宣佈遊戲改編同名動畫《龍族教義》將會在 2020 年 9 月 17 日於 NETFLIX 頻道獨家開播,更率先公開了動畫部分場面。動畫初次使用了「Sublimation」引以為傲的「賽璐珞CG」的動畫系列,將向全球展現《龍族教義》的全新一面。

故事講述時隔100年忽然再次現身的龍把Ethan的村莊燒為灰燼。Ethan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而挺身對抗,卻被龍奪去了心臟。本以為已藥石無靈的Ethan竟作為「覺者」甦醒過來,身邊更突然出現名為Hannah的隨從 (Pawn)。

他決心與Hannah一同踏上奪回心臟的旅程。在旅途上,Ethan需要跟代表七大罪的怪物戰鬥,然而他並未察覺到,每當打倒一頭怪物,自己的人性亦會隨之逐漸消逝……

另外,官方表示為記念動畫版公佈,原作《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亦現於PSN、Steam和Xbox Live 進行特賣!

動畫官網:netflix.com/title/8099278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