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疫情再有受害者《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延期

2020-06-04 6305
官方今天宣佈,原定 2020 年 7 月 23 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將會延期上映。

電影《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原定 7 月 23 日在日本各地電影院上映,但官方表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將電影延遲上映。官方未公佈新的日程,新上映日決定後將會透過官網、SNS 等平台向大家發表。

製作公司日昇表示,製作團隊為了 7 月能公開作品作了很多準備,但受到日本國內疫情影響,決定延遲本作的上映日,對期待作品推出的觀眾,我們深感抱歉。製作團隊為了可以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將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支持與體諒。

官方網站:http://gundam-hathaway.net/index.ph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