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騰訊再吃一間 2.6 億收購《DayZ》開發商

2020-06-03 6141
今天騰訊以 2.6 億美元市值收購捷克遊戲開發商 BoHemia Interactive 的大多數股權,成為了公司的最大股東,騰訊的魔爪又再次延伸了。

騰訊以 2.6 億美元收購了《DayZ》、《ArmA》等遊戲系列的開發商波希米亞互動工作室 (BoHemia Interactive),並以 70% 至 80% 的股份佔有率成為公司最大股東。消息由外媒 The Information 披露,騰訊暫時未就事件回應。

騰訊最近在遊戲界進行大量收購動作,包括《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的開發商 Supercell、《Anarchy Online》的公司 Funcom、《特種戰線》的德國團隊 Yager Development、上月還收購了日本《閃亂神樂》、《牧場物語》等遊戲和多媒體公司 Marvelous 的 20% 股權,再今次收購波希米亞互動工作室,令騰訊在遊戲界的版圖又再增加了一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