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可能是首隻有要求的手機遊戲 《英雄聯盟》配置需求公佈6月小規模測試

2020-05-16 14618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e》手遊官方今天宣布,遊戲將於下個月在巴西和菲律賓進行小規模Alpha測試,有關此次測試的更多信息將於5月底公佈。此外官方還公佈了遊戲對手機配置的最低要求。


官方表示,此前在Google Play中出現了一個BUG,部分用戶能夠在《英雄聯盟》手遊網頁上看到安裝的選項。官方對此作出了澄清,這只是開發人員的錯誤操作。

此外,官方還公佈了《英雄聯盟》手遊發佈時在安卓和iOS平台上運行的最低要求。其中Android平台需要1.5GB 記憶體、高通驍龍410處理器、Adreno 306 GPU,在遊戲發布之時還將支持32位安卓處理器。iOS設備則需要iPhone 6及配置更高的手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