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ad Pro全新精妙鍵盤賣點USB接口出事

2020-05-13 7245
為了提高iPad Pro的生產力,蘋果之前還特意推出了妙控鍵盤,售價分別是11寸HK$2299、12.9寸HK$2699。

據外媒最新報導稱,一些網友反饋稱,某些USB-C電源適配器和電纜似乎不兼容妙控鍵盤(Magic Keyboard),無法給給iPad Pro充電。


一名用戶稱,自己嘗試了三種不同的USB-C電纜,它們都會導致iPad Pro的電池圖標旁邊顯示「未充電」。他隨後跟蘋果客服聯繫,對方正在收集問題,有可能收到有故障的設備後更換產品。


MacRumors也進行了確認,確實使用Anker的PowerPort Atom,甚至是蘋果官方的USB-C線都有時候無法為‌iPad Pro充電。表現的症狀是iPad拒絕充電,並每隔幾秒鐘發出一次充電聲音。


目前尚不清楚這是蘋果公司還是第三方的問題,因此蘋果可能需要先弄明白問題出在哪,所以目前,穩妥的辦法是是用蘋果附送的線纜充電。當然,並不排除只是接口污穢了的緣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