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witch美國賣斷貨 炒家四起越炒越高價

2020-03-31 7092
據外媒報導,目前全美大型連鎖超市,Best buy電器賣場和GameStop遊戲店,以及亞馬遜電商等渠道任天堂Switch各型號均已斷貨。


根據任天堂之前發表的官方聲明,稱由於受中國國內生產情況影響,造成Switch在世界各地斷貨,並承諾將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不少人等不了那麼久,選擇從第三方賣家加價購買。但很多商家開始坐地起價,最便宜的價格也要464美元起,比官方建議零售價整整高出165美元。根據外媒數據統計,從3月13日開始,Switch在亞馬遜的售價就開始出現波動,漲幅甚至達到62%。

而伴隨著近日兩款全新配色Switch Lite的發售和《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限定版主機的推出,也加劇了這種缺貨的狀況。



Tags: N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