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pple iPhone 9發布會偷步 4.7寸/A13一手掌握

2020-02-08 11593
今年上半年的智能手機之戰預計會相當精彩,除了一眾Android爭推驍龍865、5G手機之外,Apple也蓄勢待發。據知名爆料人evleaks放出消息稱:「iPhone SE 2/iPhone 9」的發布會定在3月中旬。


此前有報導稱,本月復工後,富士康就將著手裝配「iPhone SE 2/iPhone 9」量產機,分析師預測蘋果下定的訂單量超千萬台。據傳「iPhone SE 2/iPhone 9」外形基本參考iPhone 7/8,依然是一塊4.7英寸LCD液晶屏幕,壓感式Touch ID指紋識別,背部單鏡頭,裝配A13仿生處理器,起步價可能與當年的iPhone SE一樣,即399美元。

不過,因為定位不高,這款手機大概率不會支持5G網絡。另外,爆料還進一步確認,三星Galaxy S20系列將於3月6日上市出貨。不知道,在一眾5G手機的夾擊下,「iPhone SE 2/iPhone 9」能否交付一份讓蘋果滿意的考卷。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