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SE2或命名iPhone 9 外形近似iPhone 8

2019-12-07 8762
根據日本博客網站Mac Otakara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已經流傳了很久的iPhone SE2將有可能被命名為iPhone 9。

該報告中還提到,這款新的iPhone SE 2將會和iPhone 8外形相似,包含Home鍵(Touch ID)、4.7英寸的顯示屏幕,但是用上了更快的A13 Bionic處理器,預計還會有3GB的RAM,但不支持3D Touch。

單從配置上看這款設備更像是iPhone 8的繼任機型,因此命名為iPhone 9也顯得十分合理。雖然這款設備採用的一塊4.7英寸顯示屏要比採用4英寸顯示屏的舊款iPhone SE更大一些,不過這也讓那些喜歡細機手機的人略感失望。

此前,著名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曾發布報告稱,這款價格低廉的新iPhone起價約為399美元,具有64GB的存儲空間,有太空灰,銀色和紅色。多個報告表明該設備將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發布。值得注意的是蘋果iPhone SE是在2016年3月的Apple活動中推出的,因此蘋果有可能會在2020年3月發布這款新iPhone。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