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蘋果公佈13英寸MacBook Pro問題解決方法

2019-12-05 5427
在最近更新的一篇支持文檔中,蘋果官方確認,部分13英寸MacBook Pro(兩個雷電3接口)機型存在意外關機情況,並給出了建議解決方案。

蘋果表示,如果你的13英寸MacBook Pro(兩個雷電3接口)在還有電量的情況下意外關機,可嘗試一下辦法解決:


1、如果MacBook Pro的電池電量不足90%,請繼續執行第2 步。如果電量超過90%,請繼續使用設備直到電量百分比降至90%以下,然後繼續執行步驟2。

2、將Mac連接到其AC adapter(火牛)。

3、退出所有打開的應用程式。

4、合上MacBook Pro機蓋,進入睡眠模式。

5、 讓Mac充電至少8小時。

6、8 小時後,更新至最新版macOS。


蘋果表示,如果按照上述步驟操作之後,仍存在意外關機的情況,可與蘋果售後聯繫。

消息來源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