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藝術品級 EVA初號機霸氣登場

2019-10-27 17488
日本玩具廠豆魚雷與 Prime 1 studio 宣佈合作推出一款極精細造型 EVA 初號機立像,全高 67.5cm 的初號機重現出電影中與第 4 使徒激戰後的場景。

這款 EVA 初號機立像由參與過多部電影的著名造形師「Josh Nizzi」設計,以從未出現過的嶄新造型設計,並由 Prime 1 studio 進行立體化製作。以重厚的金屬造型塗裝以及精細的製作重現出 EVA 初號機對第 4 使徒的場景。

 EVA 初號機頭部內藏 LED 燈,眼部可以發光。而且分為普通版與 EX 版兩個版本,EX 版本會以暴走造型設計,眼睛部分換成紅色,而且口部會以暴走的張開造型製作。不過以這個品質與設計造型,價格也相對不便宜,售價為 142,900 日圓 (約 $10,000 港幣),預定 2020 年 11 月至 2021 年 2 月出貨。

官方網站:https://www.prime1studio.co.jp/eva-test-type-01-concept-by-josh-nizzi-udmeva-03ex.html

─完─



Tags: EV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