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哥布林殺手》劇場版新情報 政委出演重要角色

2019-10-20 8050
根據近日人氣急升的輕小說改編的《哥布林殺手》新劇場版《哥布林殺手GOBLIN'S CROWN》將於2020年2月1日上映。


官方近日公開了最新情報,著名美女聲優歌手上坂堇出演重要角色華貴劍士,最新宣傳海報公佈。

《哥布林殺手》是蝸牛KUMO創作的奇幻輕小說,一經推出即引發讀者強烈反響,講述了一名女神官成為冒險者後,在冒險中陷入了危機之時遇上拯救了她的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子。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一心只為掃蕩哥布林。


哥布林殺手新作劇場版《哥布林殺手GOBLIN'S CROWN》將於2020年2月1日上映,敬請期待。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