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哥布林殺手》再臨 劇場版上映日公佈 預告片同步公開

2019-05-27 6434
由蝸牛KUMO再作,播出電視動畫後受到廣大注目的《哥布林殺手》(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先前公佈推出劇場版動畫,近日官方的公開活動上再公佈新消息了,劇場版《哥布林殺手〜GOBLIN'S CROWN〜》(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GOBLIN'S CROWN〜) 將會在 2020 年正式上映!

昨天《哥布林殺手》的官方活動上,邀請了飾演主要角色的聲優梅原裕一郎、小倉唯、井口裕香、內田真禮、東山奈央、中村悠一、杉田智和、松岡禎丞與日笠陽子出席。活動完結前,正式宣佈劇場版動畫《哥布林殺手〜GOBLIN'S CROWN〜》於 2020 年在日本上映。

官方同時公開了《哥布林殺手〜GOBLIN'S CROWN〜》的預告片,哥布林殺手、女神官、礦人道士、蜥蜴僧侶、妖精弓手一行人都在風雪中以冬裝出場,再次面對哥布林大軍。劇情主要以原作第 5 卷與哥布林聖騎士之戰為題材。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