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約$4000 你便可以擁有全新iPhone

2019-10-11 7648
近日,蘋果爆料達人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指出,蘋果將於明年第一季度發布iPhone SE2。這也自2016年蘋果推出iPhone SE之後的首次換代產品。

日前,一組iPhone SE2的渲染圖在網上曝光。從圖中可以看到,新機並未採用全螢幕設計,依然保留了的iPhone 8之前的外觀風格,經典的Touch ID也得到了延續同時鏡頭凸起於後背,由於成本限制,僅採用單鏡設計。


郭明錤在早先報告中指出,蘋果將在2020年Q1發布較低售價的iPhone SE2。其大部分外觀設計與硬件規格與iPhone 8相似,最明顯的規格升級是,配備iPhone 11同款的A13處理器,同時輔以3GB LPDDR4X記憶體。


郭明錤表示,得益於較低的售價與A13+3GB記憶體,iPhone SE2有望提升iPhone的市佔率,並有利於蘋果推廣內容與服務。預估2020年iPhone SE2出貨量為3000-4000萬部。參考第一代iPhone SE的售價,iPhone SE2的定價可能會在4000元以下。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