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11 真正用途 演唱會拍出驚人效果

2019-09-29 18947
  iPhone 11系列拍攝上最大的進步之一就是加入了「夜間模式」,使得低光環境下的拍照效果大大提升。近日,音樂與旅行攝影師Ryan Russell拍攝了一張難以置信的演唱會照片,展現了iPhone 11 Pro Max強大的夜晚拍照實力。

  Ryan Russell已經拍了很多年自己喜歡的音樂家,所以拍出讓人出色的照片並不稀奇,但讓人驚訝的是,這是一部iPhone 11 Pro Max拍攝的照片。除了鏡頭、算法的作用,iPhone 11搭載的A13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功不可沒,可以對照片進行逐像素處理,優化紋理,細節和照片中的噪點。


  據了解,iPhone 11系列的夜間模式在照明條件不佳時會自動打開,因此無需手動開啟。同時,點擊相機app界面頂部的月亮圖標進入夜間模式設置,可以在某些情況下調整照片拍攝的時間長度。


  對於iPhone 11,夜間模式僅限於廣角相機,因為它是唯一支持OIS光學防震功能的相機,夜間模式需要100%聚焦像素的相機來分析和對其圖像。在iPhone 11 Pro、Pro Max上,夜間模式可與廣角鏡頭、長焦鏡頭配合使用,兩個鏡頭都支持OIS光學防震。但超廣角相機下無法使用。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