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2019 IPAD PRO 竟然也玩三攝

2019-09-27 6684
  2019款iPad Pro或在年底前發布(現有iPad Pro發佈於2018年10月30日),外媒appleinsider拿到了一部模型,並分享了上手體驗。


  眼前的這部螢幕12.9寸,正面和現有型號幾乎一致,包括尺寸、邊框和Face ID組件。另外,新款iPad Pro似乎將保持相同的厚度。


  新款iPad Pro的邊框跟現有型號也相同,底部仍然是USB-C插口,兩側有雙喇叭,頂部具有第二組喇叭,Mic和開關機按鈕。右邊是音量鍵和第二代Apple Pencil充電器,左邊是麥克風。不過,背面就天翻地覆了,碩大的方形三攝鏡頭亮相。

  當然,和iPhone 11 Pro相比又有很大不同,並非主鏡、廣角、長焦的組合而是主鏡、廣角和ToF深感鏡頭,畢竟不怎麼會有人拿著這麼大隻的平板來拍照,三攝的更大作用是服務Apps,比如打造比iphone更好的AR 體驗。

  值得關注的是,新的方形攝像頭上有兩個麥克風,而現有的iPad Pro攝像頭下方只有一個。這個細節可能過於精細,以至於無法知曉。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