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第三方為iPhone 推出水冷裝置

2019-08-21 6365
  隨著手機處理器的性能不斷提高,發熱也是個越來越嚴重的問題,散熱解決不好不只是溫度高低的問題,還會引發降頻等問題,對整體體驗影響很大,為此不少國產手機還用上了石墨烯甚至液冷散熱。


  不過大部分手機的水冷、液冷散熱其實就是熱管而已,真正的水冷才不是這樣的,沒有水管、水泵的絕不算是水冷。


  日本商家就針對iPhone XS/XS Max/XR手機開發了真正的水冷散熱器—包括一個水泵,流量可達200L/h,功率1到3W左右,還有一套軟水管及水冷頭,只不過這個水冷頭就是個透明的TPU塑料殼,這套系統還可以靠移動電源來供電。

  雖然很難想像這樣的水冷系統具體有多大的效果,但是看起來店家並不愁賣,因為iPhone XS/XS Max版的水冷已經賣光了,現在只有iPhone XR的了,其他的會在9月初補貨。


  售價方面,不含稅是2980日元,含稅價格是3318日元。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