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心中暑 買爆寶礦力《工作細胞》合作動畫公開

2019-07-10 7742
寶礦力近日成為香港人最愛的飲品之一,這款人氣運動飲品最近與動漫《工作細胞》合作,推出一段短編動畫,讓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等細胞們為你介紹寶礦力的好處!大家看完後也想買寶礦力補充水份吧!

寶礦力日本官方最近與《工作細胞》合作,推出長約 10 鐘的短編動畫「11.5 話 中暑~如果有寶礦力的話~」,並於網上限定公開播放!一眾熟識的細胞們為你介紹一下寶礦力對於中暑的用處!

動畫以電視第 11 話改編,並加入新剪輯的畫面,講述細胞們主人的身體因為過度缺水而中暑,寶礦力當中含豐富電解質及水分,而且與人類的體液成分相似,可以被身體快速吸收補充流失水份。身體的主人因為喝了寶礦力,身體狀態得以回復正常,細胞們也得救了!

官方網站:https://pocarisweat.jp/hs/

─完─




Tags: 工作細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