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Apple Card信用卡實物照片 簡潔吸引

2019-06-22 6574
今天早些時候,國外iMore 網站分享了幾張由一位匿名蘋果員工提供的Apple Card 信用卡實物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與蘋果介紹的一樣,鈦合金卡片的正面設計非常簡潔,除了壓印的蘋果Logo、晶片和持卡人姓名(已抹掉)外再無其他元素。沒有卡號和過期時間,背面也沒有CVV 碼。

Apple Card 也沒有使用傳統的卡號,而是通過生成一種虛擬卡號和確認碼進行消費,這些號碼都可以在配對iPhone 的錢包app 上獲取。

卡片的背面設計也很簡潔,依然只有三個元素,分別是高盛、萬事達卡的Logo 以及灰色的磁帶。另外該員工還讓Apple Card 上了稱,卡片重量為0.52 盎司,約14.75 克。

與其他產品一樣,蘋果也為Apple Card 設計了一個包裝盒(信封)。白色的封皮上有壓印的蘋果Logo 和持卡人姓名(已抹掉),內部則是多彩的過渡色,據稱這些顏色都是錢包app 中不同消費項目的代表色。底部印上了提示,指示用戶如何用iPhone 配對卡片。

目前高盛僅為蘋果員工提供卡片,但申請人已經非常多。申請後一周即可拿到物理卡片,但正式開放後寄送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整個申請過程大約一分鐘,因為用戶已將個人信息與Apple ID 捆綁,所以申請過程會非常快。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