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音鼠》整容需時 電影宣佈延期

2019-05-27 8438
《超音鼠》電影真人版在 4 月 30 日公開第一段 Trailer 後受到海量負評,電影的導演 Jeff Fowler 在數天後回應觀眾的要求,表示《超音鼠》將會更改設計,進行「整容」,近日他再表示《超音鼠》電影需要延期。

《超音鼠》真人版電影預告片在 YouTube 公開只有短短一個月,就吸引到 67 萬人負評,讚好的人只有約一半多,可見大家都對超音鼠造型非常不滿,電影的導演 Jeff Fowler 曾公開表示會進行設計更改,這表示超音鼠的 3D 模組很可能要重做了。

而 Jeff Fowler 近日更表示,原定在 2019 年內上映的《超音鼠》電影,將會延期至 2020 年 2 月 14 日了,再 hashtag 上「沒有任何一位特效動畫師因此受到傷害」,因為要為超音鼠造型「整容」的話,在 2019 年內趕工會令動畫師的工作做成極大壓力。相信大家也會願意等超音鼠整容,也比現在的崩壞版好多了。


─完─



Tags: 超音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