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音鼠》電影負評爆發導演速跪 超音鼠有望整容

2019-05-03 12407
《超音鼠》真人電影《Sonic The Hedgehog (2019)》近日公開了預告片後,立即受到觀眾海量負評,短短數天影片負評數高達 46 萬,大量觀眾批評超音鼠的設計實在太恐怖,最近電影的導演終於出面解釋,超音鼠有望「整容」!


《Sonic The Hedgehog (2019)》電影在公佈電影海報時,已經有不少觀眾不看好設計,因為以剪影來看,電影超音鼠的比例與遊戲原版出入太大。結果電影預告片公開後更為驚嚇,當中最受爭議的是超音鼠的眼睛和牙齒。眼睛由連在一起的護目鏡造型變成分開兩隻,牙齒也很像人類,感覺像把人類面貌強行放到超音鼠的臉。


就連粉絲自製的設計都比官方好看多了


昨晚電影的導演 Jeff Fowler 在 Twitter 上回應粉絲批評超音鼠的設計,他表示「謝謝你的支持與批評,如果你對設計不滿意,想要改變。這是會發生的,派拉蒙和世嘉的每個人都希望致力讓這個角色成為最好。」這段發言已經透露超音鼠的設計肯定會進行更改了,至於會否付合觀眾口味就要看官方的誠意了。

─完─



Tags: 超音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