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復仇者聯盟 4》「巨大無限手套」開售

2019-05-15 15881
「漫威宇宙」中最具有毀滅力量的應該就是「無限手套」了,畢竟一個響指下去能讓宇宙中消失一半的人。近日,一款還原電影中「復聯版」的無限手套正式亮相,定價99.99美元,每人限購2個!

復聯英雄版無限手套採用了鋼鐵俠特色的金紅色塗裝,影片中是為了改變時間和命運而由鋼鐵俠打造而成,這款手套則完全還原了原作的特色,巨大無比。

這款無限手套玩具具有高度清晰的電子指關節,附帶脈動燈光效果,電影靈感的聲音以及凶悍的拳頭鎖定顯示模式,可以說是複仇者聯盟電影中收藏家和粉絲的絕佳禮物,更是COSER們的最佳武器。

https://hasbropulse.com/products/marvel-legends-series-endgame-electronic-power-gauntlet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