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復仇者聯盟 4》浣熊配音來劇透

2019-03-29 6155
相信大家還沉浸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定檔4月24日的全球首映的喜悅中,那麼,是時候上刀片了呢。《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為火箭浣熊配音的墨西哥演員Sergio Zurita日前在接受采訪時透露了一些關於影片的劇情細節,一起來了解一下!

Sergio Zurita談到:「我可以告訴你,這部電影將會由喜轉悲(takes you from laughter to tears),一個關鍵人物會死去。我能說的就是這麼多,已經很多了,我不知道我可能說的太多了。」

雖然他沒有透露這個角色究竟是誰,但這也意味著粉絲們要做好與自己最喜歡的人物說再見的心理建設了。此外,Sergio Zurita還談到關於雷神的故事會非常有趣,「有不可逆轉的事情發生。非常有趣,關於雷神身上發生的故事。」

關於自己配音的角色,他提到了很多。他說火箭浣熊會與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進行對話,「這部電影看起來很熱烈,很不錯,火箭處於另一種精神狀態,它總是怒氣沖衝的射子彈,但現在它開始沉思了,而且有段時間它很傷心。」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