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復仇者聯盟4》影評來了 劇透也來了

2019-04-23 18894
香港時間今天早上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復仇者聯盟4》的首映禮之後,電影的社交媒體口碑正式解禁,以下內容部分涉及劇透。

大家所發的評論普遍提到了兩點:

第一:這是一部讓你情緒大起大落的電影,會讓你笑到拍手叫絕,也會讓你淚流不止;

第二:該片是漫威電影宇宙22部影片的絕對高潮,給這一階段畫上完美句點,並開啟了新的征程。

Comic Book 影評人:

當看《復仇者聯盟4》的時候,我笑得特別大聲,鼓掌特賣力,哭得也特厲害。這部影片超越了所有預期,也是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完美高潮。

Fandango影評人:

《復仇者聯盟4》是一個史詩般的巨制——所有22部電影的真正高潮,不僅總結了故事,而且在此基礎上拓展了。當這部展開的時候,你會對之前的作品有更多的理解。如果《復仇者聯盟3》是發達的肌肉,那麼《復仇者聯盟4》就是大腦。哇,絕妙的終局!

Slash Film影評人:

即使想像過《復仇者聯盟4》的最好版本,這部電影還是超越了所有預期。我哭了有五六分鐘。這是最情緒化、最史詩性的MCU電影。對十年漫威宇宙的致敬,也是給粉絲的禮物。太棒了!

Movie Trivia 影評人:

《復仇者聯盟4》令我震驚了。這是對11年所有電影的史詩性總結。有歡笑、不可思議的動作戲、以及過山車般的情緒體驗。這是我期待中的對這些角色的系列終結。祝賀所有做出貢獻的人!

Collider影評人:

《復仇者聯盟4》充滿了許多漫畫的精彩,你可得做好準備了!動作、情緒和幽默的絕妙融合,從頭到尾都吸引人看下去。真的是爆谷大片的一座豐碑!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