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S4《Days Gone》新PV令人熱血沸騰 主角只有1粒子彈慘被喪屍包圍

2019-04-09 6571
SIE和開發商SIE Bend Studio昨日攜手放出了一段PS4獨占遊戲《Days Gone》的TV宣傳片。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先來一睹為快吧!

這段宣傳片時長為30秒,展示了遊戲中的主角賞金獵人Deacon St. John,我們看到Deacon St. John處在了一個非常危險可怕的境地,他的電單車壞掉了,而他自己又被一大群喪屍給包圍了……


宣傳片展示了《Days Gone》中那處處充滿危險的世界,而我們的主角需要在這個世界中利用有限的資源生存下來,這個世界中有著數量驚人的喪屍,這些敵人將會是Deacon St. John面臨的最大的挑戰。

我們都知道,SIE對於《Days Gone》這款PS4獨占遊戲可謂是寄予厚望,對於遊戲的宣傳也是不遺餘力,遊戲將於4月26日獨占登陸PS4平台,究竟遊戲表現如何,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完—



Tags: Days Gon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