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DAYS GONE》或已完 總監們均已離職

2020-12-02 12496
《DAYS GONE》開發公司SIE Bend Studio的創意總監John Garvin和遊戲總監Jeff Ross已經離開這家位於美國俄勒岡的Studio。


自1997年以來,Garvin一直在Bend任職,真的是一個元老級人物了。當時Bend還叫作Eidetic(當時只有12人,擔任美術總監),後來於2000年被SIE收購。Ross自2006年以來一直在SIE任職,對於在Bend工作則是從2015年起。

John Garvin

根據Garvin本人的貼文,其實他一年之前就已經離開了Bend Studio。他表示自《DAYS GONE》發售以來,自己一直專注於個人事務,比如:繪畫、寫作、出版,享受脫離遊戲行業的短暫休息。

Jeff Ross

和Garvin不一樣,Ross則是在本週離職。

今年1月當被粉絲問到《DAYS GONE》的續作時,Ross僅僅回覆說:「保持關注」。現在,可能是真的不再了。




Tags: DAYS GON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