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分析師爆新一代iPhone 消息

2019-02-18 5226
看完了iPad、Mac的新品外,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中還送出了新一代iPhone的消息,其依然會在今年9月發布,繼續是三個型號,這跟之前外媒曝光的線索吻合。

這份報告中指出,三款新iPhone是現在iPhone XR和iPhone XS系列的升級版,屏幕上並沒有會有所變化,還是6.5寸(OLED)、5.8寸(OLED)和6.1寸(LCD),其劉海面積不會改變。

此外,這三款新機都是Lightning接口,而5.8寸版iPhone XS將支持雙卡雙待,而6.1寸LCD屏幕版可能支持4GB Ram,同時新款iPhone將支持Ultra-Wide Band(用於室內定位與導航)、機身是霧面玻璃和雙向無線充電(可充電其他裝置)等功能。

郭明錤還在報告中強調,新一代iPhone也可能升級Face ID(提升泛光照明器Flood illuminator的功率),同時手機的電池容量也會提升,並且頂配版的新iPhone將提供後置三鏡頭(廣角+長焦+超廣角鏡頭)。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