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實物大高達爆員工私吞巨款

2019-01-19 8570
日本台場展出的 1 比 1 巨大高達,在 2013 年開始建造,近年更由元祖高達更換成最新的可變型獨角獸高達,不過 Bandai 近日在公告中表示,1 比 1 元祖高達建造期間,曾經有員工私告巨款,事件的調查已經有最新進展!

日本萬代表示 2 名前員工涉嫌 2013 年台場 1 比1  實物大高達建造期間,藉由虛報私吞約 1 千萬日圓工程款,且 4 年間不法金額高達 2 億,兩名涉嫌員工 17 日已被日本警視廳依詐欺罪嫌逮捕。

根據日媒披露,遭逮捕的日本萬代前員工「宇田津貴志」原為活動相關部門主管,他與同部門的「黑川貴夫」涉嫌自 2013 年起至 2016 年 11 月為止,利用浮報工程款的形式,從中獲得約 2 億日圓不法營收。



萬代的聲明中指出,2017 年 8 月經國稅局發現,立即展開內部調查並確認屬實,已於同年 10 月解僱當事人,並對萬代 11 名高層作出 3 個月的連帶降薪懲戒。2018 年 11 月向警視廳提出刑事控告。

─完─



Tags: 日本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