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一代iPhone概念圖曝光

2019-01-16 4762
雖說距離蘋果發布下一代iPhone時間還早,但現在,爆料達人Onleaks與一家印度的名為CampareRaja的網站合作,送上了所謂下一代iPhone的外形概念圖,當然這組圖也是加入了當下出現的傳聞。

從圖片上看,這款iPhone的劉海相比現在的版本,要縮小了一些,而整機的屏佔比也是提升了一些。當然以目前產業鏈實力來說,想要完全去掉劉海,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大規模量產)。此外,這款概念iPhone XI依然是雙玻璃機身,邊框為金屬,同時背部中部偏上是橫置三鏡頭設計,至於這組設計是否好看,就要看各位的意思了。

按照Onleaks的消息,蘋果新一代iPhone還處於早期狀態,雖說依然是三台,但現在都處於EVT階段(工程驗證測試)。之前的消息顯示,蘋果2019年要發布的三款iPhone,依然是兩款配備OLED屏幕,而另外一款是LCD屏幕,並且頂置版是後置三鏡頭設計。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