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不認不認還須認 新iPhone銷售不給力

2019-01-03 5846
現在,蘋果CEO庫克對外宣布了一個大消息,下調2019財年第一財季的營收指引(即2018自然年第四季度)和毛利率預期,主要由於供應限制與一些新興市場疲軟。

在這個對投資人的公告中,蘋果指出,2019財年一季度(2018年12月29日結束)營收為840億美元,60天前官方給出的營收指引為890-930億美元;預計一季度毛利率為38%,是官方指引38%-38.5%的區間下限。

從最新的表態來看,蘋果的新公告說明了一個是,公司業績不好,所以營收降低。隨後外界普遍認為,新iPhone賣的不好,特別是中國市場增長放緩,這才是蘋果此次放出公告的主要原因。其實在這之前,產業鏈已經不止一次的表示,新iPhone銷量放緩,而蘋果由於盲目樂觀,將產品的訂單量下的過多,導致他們不得不多次去削減訂單。

之前蘋果已經預警,以後不再公佈iPhone的銷量。要知道現在的蘋果營收非常依賴iPhone,營收下滑只有一個可能,就是iPhone賣的不好。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