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國自主研發 掉落保護手機殼 現正展開募資計劃

2018-12-17 6265
相信有用智能電話的大家都試過甩手把手機掉到地上,好運的話手機殼發揮功效,保護手機以免「裂 MON」,不好運的話又要用幾百甚至上千維修了。最近就有外國團隊自主研發了一款手機殼,可以 360 度無死角保護用家智能電話,聲稱做到百分百安全保護!

一家外國團隊自主研發了一款稱為「ADCASE」的手機殼,「ADCASE」全寫為「Active Damping Case」,意思就是掉落作動手機殼。這款手機殼原理類似汽車的安全氣袋,不同的是手機殼在碰撞前,手機正在掉落時就可以作動,將四邊的金屬片彈出,有彈力的彎曲金屬片可以卸下手機掉落地面的衝擊,避免電話直接碰撞地面。

「ADCASE」不單止可以保護手機掉下,而且手機殼內藏後備電池,亦同時支援有線充電與無線充電。包含這麼多功能,大家一定擔心手機殼非常厚,「ADCASE」設計成只有 4.9 mm 厚度,以一款內置後備電池的手機殼而言不算太厚。

另外,金屬片展開時與地面會形成 30 mm 距離,而且將金屬片收回機殼內就可重複使用,非常方便。不過「ADCASE」是自主研發產品,現在正在募資計劃,只要大家支持募資計劃達 50 歐元(約 $440 港元),就可以預定在 2019 年 7 月收到支援 iPhone 6、6S、7、8 型號的「ADCASE」,而 iPhone X、Xs 就要 60歐元(約 $530 港元)。

募資計劃網站: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ctivedampingcase/adcase-coolest-way-to-protect-your-iphone?fbclid=IwAR0vcfxUtkqZZAhY8XTMT8DWcAUHn0mLAfwAGrfJxlcmza5ffwxMIPy3fdo

官方網站:https://www.ad-case.de/en/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