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分析師指明年新款iPhone外觀不變

2018-12-09 5927
這段時間對於蘋果來說,可謂「黑暗」時刻,多份報告顯示iPhone XS、XR系列手機不銷量不及預期,股價從幾個月前的高點下跌超過25%。

然而,明年的情況可能也不會有太大好轉。日本知名投資銀行野村(Nomura)分析師Anne Lee認為,她並不期待2019年新款iPhone的亮相,其最新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新款iPhone的外觀將沒有什麼變化。

Anne Lee在報告中指出,明年下半年的三款新iPhone可能會和2018款iPhone XR、XS、XS Max相同外形、屏幕尺寸和顯示效果,並增加一些AR增強現實的相關功能。不過,她也表示,2019年新款iPhone可能可能是iPhone X「家族」設計的最後一年,到2020年5G普及之後,進行更大規模架構的升級,並帶來更加全面的AR功能。

野村認為,5G將為移動設備行業帶來一臂之力,高速傳輸將開啟各種新的機遇。而在此之前,市場可能會有些波瀾不驚。野村表示,蘋果2019財年將銷售2.04億部iPhone,而2020財年將進一步下滑至2億部。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