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世界》12月10日或有重大情報公開

2018-12-08 7397
Capcom今日宣布,將於香港時間12月10日晚上十點發布一個預先錄製好的《魔物獵人:世界》「特別開發者更新」短片展示,時長15分鐘。

此前,《魔物獵人:世界》製作人辻本良三在TGA獲獎後表示:「近期我們會公佈一個讓每個人都開心的消息」。《魔物獵人:世界》現在已經登陸PS4/Xbox One/PC平台, PC版也即將獲得FF14的貝爺任務聯動活動。

在今年的TGA上,《魔物獵人:世界》斬獲最佳RPG獎項。Capcom即將進行的特別節目很有可能就與辻本良三所謂的「開心的消息」有關。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