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CEO 庫克公佈iPhone XR國內銷售情況

2018-10-27 5705
10月26日,iPhone XR現貨正式開賣,對於這款手機,在之前的預定上,大家表現的積極性還是可以的,當然也沒有預想中的那麼強烈。今天一大早,庫克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其在微博上強調,很開心iPhone XR在中國大受歡迎,也很高興用新品為大家的金秋時光再添一抹亮色!

從庫克的表態來看,iPhone XR應該在中國的首銷很不錯,不過具體銷量他們並沒有公佈,當然也不會公佈。從iPhone XR的定位上來看,其性價比也是要比iPhone XS更高,而它則是要擔起整個iPhone的銷量重任,所以蘋果iPhone XR看的比iPhone XS更重要,在他們看來,跟iPhone XS不同的是(推動創新的產品),iPhone XR職責是為用戶造的更好、更實惠的手機。

對於外界和用戶對iPhone XR低分辨率顯示屏的擔憂(720p+),蘋果營銷副總裁表示,大家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而蘋果認為判斷顯示屏分辨率的高低唯一方法是看它,如果你看不到像素就是合適的,根本不要在意它的參數。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