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單鏡頭真看不上眼?iPhone XR發售兩天仍現貨充足

2018-10-21 6634
本週五,蘋果開啟了iPhone XR的預購。由於起步價HKD$6499元,加之包括郭明錤在內分析師的普遍看好,媒體預計首銷會出現火爆的畫面。然而,事實是兩天過去,截止發稿前的iPhone XR仍現貨充足,均可以在10月26日送達。

國外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風險基金Loup Ventures報告稱,北美地區,絕大多數配色和運營商渠道的iPhone XR也是10月26日送達,只有T-Mobile網絡下的藍色、黃色和珊瑚色需要延遲到11月5日到12日。Loup Ventures創辦人兼著名分析師Gene Munster稱,一般情況下,發貨時間的快慢與需求強弱正相關。比如,iPhone XS在24小時之內就顯示為推遲3~4周到貨了,去年的iPhone X更是在同期延至5~6週。

不過,即便如此,Gene Munster對iPhone XR仍舊看好,並預測它是未來12個月蘋果賣得最好的手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