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00%全屏幕最後難題Samsung正在攻略

2018-10-19 5446
無論是劉海屏幕、水滴屏幕還是彈出式鏡頭、滑蓋全面屏幕,某種程度上,都可以視為100%全面屏未做到之前的探索和過渡方案。而從90%向100%屏佔的邁進中,比較大的難題就在如何讓前鏡頭隱藏。

據SamsungMobile.News報導,現在Samsung正研發屏幕內鏡頭方案,目前已經試制出幾款原型機。Samsung本身擁有OLED顯示屏幕、鏡頭CMOS等核心技術,是開發屏幕內裝鏡頭的先天優勢最大。不過,由於標準高,Samsung在將新技術從實驗室走向商用的進度把控上顯得極為嚴苛和謹慎,所以外媒猜測2019年不一定能見到這一技術。

此前,已經有一些其它廠商屏幕內鏡頭的專利浮出水面,包括蘋果的利用像素間隙、華為的調色玻璃(使用鏡頭時屏幕變透明色)等。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