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宣布新品發布會將於10月30日開場

2018-10-19 6968
10月19日凌晨,蘋果意外地放出了一份邀請函,宣布將於香港時間10月30日晚上22點,在美國東海岸的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舉辦新品發布會。

蘋果這次在邀請函上宣傳的口號是「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中文版「精彩組團,候場中」。僅憑這幾句看不出什麼,但是鑑於所有字體都是手寫樣式,極可能和手寫筆有關。

而配圖更加神秘,各種各樣的很抽象的多彩蘋果LOGO造型,頗有藝術氣息,官方頁面刷新一次就會變換一個造型。至於這次發布會的主角,綜合目前的情況看很可能是新款iPad Pro平板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