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暴雪招聘設計師!為了《Diablo》新作!

2018-06-06 8817
在去年的BIZZCON上,暴雪的社區經理Nevalistis提到他們並沒有打算公佈一部全新的《Diablo》系列作品,「起碼不是現在」Nevalistis說道。

不過從日前暴雪在官方網站放出的招聘啟事來看,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要等到這一天了,這則招聘啟事中提到暴雪正在為全新的《Diablo》遊戲招募環境、工程以及地下城設計師。

從招聘的字裡行間雖然我們猜不出這款「從未公佈的《Diablo》作品」究竟是最經典的《Diablo 2》的重製版還是傳說中的《Diablo 4》,不過曾擔任過《Diablo》設計師David Brevik倒是對此發表了他個人的看法,他認為僅僅是單純的將《Diablo 2》從2D重製成3D畫面是對遊戲的「玷污」。

當然,無論是那一部作品,距離前作發售已經過去了整整6年,能夠有一部全新的《Diablo》作品這個消息本身就夠粉絲們期待和開心的了。




Tags: Diabl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