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暴雪招聘啟事洩密!可能準備《Diablo》手遊計劃!

2018-03-07 10128
職位需求中還透露了這款手遊的遊戲類型,本作是一款RPG遊戲,結合此前公佈的消息來看,很有可能是暗黑破壞神的手遊作品。

從招聘啟事來看,遊戲的製作應該已經完成了基本的框架搭建,這也就意味著遊戲的開發進度已經到了中後期,顯然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們極有可能會在今年的暴雪嘉年華上看到這款作品。

暴雪一直是一個能夠最大化旗下品牌商業效益的遊戲公司,旗下的《魔獸》和《星際》系列都有不少周邊產品和遊戲,現在《Diablo》的手遊如果能夠上線,應該對整個品牌的未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Tags: Diabl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