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寂靜嶺》風格恐怖新作《Crying is not Enough》上線Steam

2018-04-28 12070
近日,一款第三人稱《寂靜嶺》風格的恐怖動作遊戲《Crying is not Enough》正式上線Steam平台,該遊戲將於近期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

《Crying is not Enough》是一款第三人稱恐怖類動作射擊遊戲。遊戲的主角是一個35歲的男人,叫做Jacob。在遊戲中,你操控的Jacob會在無人島上遭遇人類和神秘的物種。無人島是一個和他本人世界平行的另外一個世界,在遊戲中你要解決謎團和謎題,使用槍械攻擊,不斷發展自己的角色,密切關注自己的Karma等級。本作比較自由,你可以使用不同的玩法風格遊玩。

該遊戲剛剛上線Steam平台,將於2018年4月13日發售,目前售價未知,不支持中文。



Tags: 寂靜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