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Sony正開發兩款《Silent Hill》遊戲登陸PS5

2020-03-13 6211
據外媒Rely on Horror爆料,他們從多個消息人士那裡了解到Sony正在開發兩個《SILENT HILL》遊戲項目,首先第一個是《SILENT HILL》復活項目,另外一個是對系列的全面單獨重啟。這兩個系列都會登陸次世代主機PS5。爆料稱是由Sony出資,Konami繼續擁有這個IP。

Rely on Horror稱,重啟版《SILENT HILL》項目由前Team Silent(Konami旗下《SILENT HILL》前四部遊戲的開發商)和Project Siren的成員負責。

據悉,Sony正在努力修復小島和Konami的關係,主要是為了讓《SILENT HILL》重返PS5主機。截止到目前重啟版已經開發了一年,外山圭一郎(執導和設計了第一代《SILENT HILL》遊戲的背景)、山岡晃(《SILENT HILL》系列作曲師)和伊藤暢達(《SILENT HILL》系列怪物設計)都有某種程度的參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