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死神》真人改編電影新預告!猜猜誰才是神還原?

2018-04-20 10228
根據知名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死神》今日公佈了一部全新的預告片。其中幾位主角悉數登場,電影故事與漫畫無異,講述了黑崎一護遇到朽木露琪亞並成為代理死神的故事。

預告片開頭,還特意使用了原作者、被粉絲們稱為「詩人」的久保帶人在漫畫中慣用的豎寫短句作為開場,還真有幾分原著的味道。不過電影的人物還原度著實讓人感到有些擔憂,人物服裝有些「過於重視原著」,一比一照搬到現實世界中反倒是有了幾分違和感。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中作為敵人的虛都是由CG製作,真實度爆表,堪比恐怖片。

《死神》真人改編電影將於7月20日於日本上映,本片由佐藤信介執導、福士蒼汰出演黑崎一護、杉咲花飾演朽木露琪亞、吉沢亮飾演石田雨龍、早乙女太一飾演阿散井戀次、MIYAVI飾演朽木白哉。



Tags: 死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