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手遊激戰白熱化!暢遊搶購8款日本動漫授權!

2015-02-13 9325
據搜狐暢遊遊戲事業群總裁王一發佈了8款動漫產品的授權消息,分別是《火影忍者》、《死神》、《幽遊白書》、《全職獵人》、《妖精的尾巴》、《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和《黑子的籃球》。

 

暢遊購買日本動漫類品牌授權並非第一次,其代理的網游《幻想神域》就曾加入《約會大作戰》、《妖精的尾巴》的內容進行過聯動。與之前兩次日漫聯動相比,此次爆出的這些動漫無論是數量還是質量更具規模。

 

此前暢遊高管解讀2014Q4財報時曾表示,在保證端遊投入的同時加大手游業務投入。此次透露的8款動漫類IP,均屬一線作品。一位遊戲廠商高層向記者反饋,如果暢遊的獲得的是手游改編權,那麼這8款IP的授權總額應該在8000萬人民幣以上。記者向暢遊求證,官方表示這一IP授權案「暫時不方便透露」。

 

暢遊此次爆出的8款動漫IP除了《黑子的籃球》可能做成籃球題材手游外(本身不是寫實類體育題材,包含玄幻色彩招式),其餘八款均包含了大量戰鬥要素,擁有眾多角色和招式以及完整的世界觀架構。

 

暢遊將其做成ARPG或ACT的可能性高於卡牌。一方面火影、死神國內市場上已有或將要推出卡牌類型的遊戲,卡​​牌遊戲過於氾濫。另一方面暢遊大獲成功的《天龍八部3D》作為MMORPG為暢遊提供了寶貴的成功經驗,選擇自己所擅長的遊戲類型開發更為穩妥。而《妖精的尾巴》出現了兩次,不知道是否可以解讀成,遊戲除手機外,還會推出PC網遊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